home slider
home slider

【不只是NOT TODAY】

10985956_617081938437613_7769184261724331372_o

不只是圖書館又有新雜誌囉!除了先前介紹過的生活風格新指南《&Premium》、備受設計師推崇的《新視線》,定位為藝術生活雜誌的《NOT TODAY》也正式進駐圖書館了!
《NOT TODAY》是一本以「空間」出發的雜誌,每期都會以空間為主軸,邀請創作者或藝術家進行人與空間的對話,或許是食譜、是工作室、也可能是一場展覽,是視覺感很溫潤的一本雜誌。取名為NOT TODAY是希望大家可以想做什麼就及時起身去做,否則過了今天就只能感嘆於逝去。
特別的是,它的內容除了雙語化之外,還採用Justfont字型網站代理、字體結構精密也特別適合行動裝置閱讀的信黑體,字體方面的選擇很用心,話題十足的它連在東京代官山的鳶尾書屋也有販售喔!

資料來源/不只是圖書館Not Just Library
NOT TODAY 5/6

Related pos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