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lider
home slider

不只是圖書館

6

不只是圖書館

不只是圖書館 not just library

「不只是圖書館」(原名稱為設計圖書館) 由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營運,位於「松山文創園區」製菸工廠北側 2 樓,為國內最具專業的設計資訊中心,主要提供設計相關資訊的服務內容,擁有超過 20000 冊豐富的館藏圖書資料、超過 100 種國內外設計期刊。除了圖書閱覽外,不定期舉辦「不只是 3X3」(設計師觀點主題展覽)、「不只是 CMF」(材質色彩生活應用展示)、「不只是講座」、「不只是讀書會」等活動,讓圖書館不只是圖書館,更是體驗設計的最佳場域!

開放時間

  • 平日 / 10:00 – 18:00
  • 週六 / 13:00 – 17:00
  • 國定假日及週日休館

不只是 3×3

3X3 是展覽「一個標準攤位」的簡稱,規格是 3×3 × H2.5m 在這個約莫一個 3X3 大小的區域裡,我們希望傳達不只是一個攤位大小的想像,以實驗性且有趣的展出方式來分享設計師、藝術家或作家的個人作品、觀念、態度、收藏…..不只是 3×3 將不定期策劃展覽,對了! 而且這個展區免費參觀!

有才華的你都可以來投作品集喔! 把自己當成一本書給大家閱讀吧!


不只是 CMF

色彩(Color)、材質 (Material) 及表面處理 (Finishing) 是產品外觀組成的三大要素,常被稱為 CMF。在設計的過程中,設計師所考量的不只有顏色本身,還會一併思考不同材質的應用,並搭配進行表面處理,因此有超過千萬種的幻妙組合。在這裡我們要讓你知道,C+M+F 三者相加等於「不只是 CMF」。

不只是 CMF 裡將不定期展出未來色彩趨勢美學展、材質應用於生活的多樣呈現以及你所不知道的表面處理技法。


Not Just Mini Bar

為了提供更貼心的服務,不只是圖書館自 6/11 起,正式推出「Not Just Mini Bar」,提供販售膠囊咖啡的服務,口味有濃縮黑咖啡 (每杯 40 元/110ml),拿鐵、卡布奇諾、焦糖瑪奇朵還有很好喝的巧克力牛奶! (每杯 45 元/210ml),可以至點杯咖啡伴著書香享受一個下午喔!


Related pos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