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lider
home slider

【不只是歐式風格好店】

1974413_618326354979838_7345537539029839425_o

話說再過幾天就要到了萬眾矚目的情人節了,雙身的情侶有想到要去哪共渡這甜蜜的節日嗎?單身的朋友是不是也約了朋友去哪過這閃光節呢?
今天館家要來介紹本有關餐廳店舖設計的書給大家瞧瞧,歐式風格總令人非常嚮往,那種一進入就有的高級優雅感總讓人願意花大錢去體驗,而書裡面蒐集了挪威、丹麥、波蘭以及捷克這幾地方的餐廳、咖啡廳、旅店和雜貨商店等,將近100種例子除了讓人能看到他們對店舖的室內空間設計並也能夠看到整體店面的氣氛營造,雖然它們都遠在北歐跟中歐,但參考一下這些店面或許能提供大家要去哪些地方過節的ideal。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2/14星期六下午別忘記來陪我們一起過的情人節喔!




資料來源/不只是圖書館Not Just Library
北歐‧中歐を感じる店舖空間デザイン GRAPHIC & SPACE DESIGN IN NORTHERN & CENTRAL EUROPE/ALPHA BOOKS

Related pos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