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lider
home slider
home slider
廣告刊登

找設計師,找設計界的意見領袖,來波酷網就對了 ~
國內最大設計入口網站
每日流量 (單一)12000以上
廣告點閱率為YAHOO的15倍

【什麼是波酷網?】

台灣設計-波酷網(boco.com.tw)是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營運的網站,目的在於服務台灣的設計產業,使用者以設計師、設計系所學生、文化創意人士為主,為國內最大「文化創意設計入口網站」之ㄧ。

目前波酷網平均每月流量平均約為30萬-40萬,擁有超過7萬2千名會員,特別是在4-5月新一代設計展及9-10月設計博覽會期間,流量可達50萬,可謂黃金行銷期。另外波酷網還有企業會員超過2500名,台灣60%以上設計公司皆為波酷網企業會員,波酷網對國內設計業界之影響力日漸成形。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為推廣台灣的設計產業,經年累月辦理各種設計研討會、設計競賽、設計展及其他相關文化創意活動(大多數為免費活動),並透過「波酷網」進行宣傳與行銷,多年來已累積廣大設計師及設計系所師生成為本網站的愛用者,其中近45%的使用者為19-24歲族群,43%的使用者介於25~36歲,使本網站成為目標族群精準之專業網站,基於此利基,「波酷網」實為國內設計領域最佳行銷工具。

精準的媒體,最有效的宣傳


2010年度宣傳成效

  • 9月 波酷網設計週「設計商務論壇」3週宣傳,吸引超過220位人次報名
  • 9月 臺北工業設計獎4週宣傳 吸引超過1000件 線上報名
  • 5月 「色彩與材質趨勢論壇」1週宣傳,即達報名人數上限120人

【最適合刊載於波酷網之網告類型】

  1. 各種設計競賽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每年固定舉辦定位為國內設計系所畢業展的「新一代設計展」已有超過20年的歷史,此外,本中心亦每年舉辦受到國際認可的「台灣國際創意設計大賽」,將於2009年邁入第八屆。本中心於2008年主辦、協辦之大小設計競賽超過十項,皆以「波酷網」為行銷重心,上述比賽累積了龐大的設計競賽選手資料庫,任何設計競賽只要運用「波酷網」進行宣傳廣告,為數眾多的潛在參賽者都會收到訊息,對提高競賽報名件數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2010新一代設計展」參觀人數: 超過14萬
    「台灣國際創意設計競賽」報名人數:3,881人(國內外參賽者加總)

  2. 繪圖軟體、CAD軟體及其衍生課程

    本網站之使用者以設計師及設計系所學生為主,也就是會使用繪圖軟體、CAD軟體的那一群人,在本網站進行該類型產品的宣傳,簡言之,就是將目標用戶群一網打盡,幾乎不會有漏網之魚。

  3. 新材質或新的設計相關技術應用

    新的材料,例如塗料、金屬、塑化材質…等,要有人帶頭用,才能夠展開市場能見度,再逐步普及化。一個享譽國際的設計師若願意帶頭使用一項新技術或新材質,市場上必定出現仿效風潮,使得該產品(新技術或新材質)瞬間爆紅,但是如何將新產品的訊息傳達給設計師?答案就是「波酷網」。

  4. 設計系所招生或留學代辦服務

    本中心所舉辦,定位為國內設計系所學生畢業展的「新一代設計展」,幾乎全國設計系所畢業生皆會被要求參加,也因此,這些學生都會成為「波酷網」的使用者(報名需透過「波酷網」)。即將畢業的學生(高職要升大學,大學要升研究所),正好符合設計系所招生或留學代辦服務的潛在客戶族群,可為業者帶來無限商機。

  5. 酷炫新奇之時尚風潮產品

    設計師由於本身從事產品設計,於人群之中常為產品購買之意見領袖,綜觀各種職業當中,設計師經常是被視為屬於「比較酷」的那一群,因此,以酷炫、新奇為賣點之時尚產品最適合以設計師族群作為宣傳行銷的擴散點,再普及一般民眾。

波酷網客戶
高雄市政府(行路有禮主題動畫競賽)、中國文化大學(MAYA動畫、 電視編劇班)、EVOUNI (夢想實踐設計競賽)、舊金山藝術大學(台北說明會)、Maison & Objet 法國國際商展 (形象推廣)、光寶電子(光寶創新獎)、台灣大學(數位典藏應用競賽)、13行博物館(太陽季競賽)、台北市政府(台北工業設計獎、網路票選、活動講座)、EPSON (創意壁貼競賽、設計講座)、晟銘電子(晟銘盃)、麗臺科技(動畫競賽、票選活動)、巨匠電腦(AUTOCAD 全國大會考、課程招生)、ADOBE (CS4專家會)、維力(張君雅小妹妹KUSO影片大募集)

【如何刊登廣告?】

  • 請洽「波酷網」廣告小組承辦人Eric (陳先生),聯絡方式如下:
  • Tel:(02)2745-8199 #393
  • Fax:(02)2745-8809
  • E-mail:
  • Office hour: 9:00 A.M.~6: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