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lider
home slider
home slider

Maker自造者之旅[全台首團]

makertour_edm_5-1-01

由美國創新中心領軍,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共同合作,成團進軍全美最富創意的舊金山灣區,帶你造訪自造者運動知名企業、新創企業Facebook、全球頂尖設計公司IDEO,開放原始碼創新企業GitHub,著名創投Y-Combinator等單位,並參加全世界最大自造者大展MakerFaire,進入舊金山Proxy藝術街區與Mission塗鴉街區認識在地創新資源,僅此一團,即刻報名!

活動內容:
『自造者大展交流』
地表上最具創新的自造者慶典,在美國舊金山灣區所舉辦的MakerFaire為最具代表性世界自造者大展,全世界自造者在此展現科學、工程、藝術和工藝等跨領域實驗與創新,吸引各類科技愛好者、工藝家、教育家、工程師、藝術家等,在此展現他們全新的創作。

『新創企業參訪』
雲端科技、設計製造,獨家帶你進入知名企業、頂尖設計公司、著名創投育成,學習企業文化經營與創新管理;透過與設計師、企業家親自交流會談,改變你對創新創業的經營模式,建構完整的全球化創業思維。

『自造者生態培育』
草根式創新、客制化與原型製造、群眾募資,在這一系列的生態鏈中,帶你進入全美最關鍵性的自造者生態企業,完整認識創作過程,自造者生態企業經營與管理,實地造訪,經驗分享。

7天6夜VIP預購團
行程日期:2015.5.12-5.20
行程價格:新臺幣79, 999暫購價。
報名網址:
活動簡章:請至美國創新中心官方網站下載。

Related pos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