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lider
home slider
home slider
home slider
home slider

金點設計獎徵件倒數中,角逐華人頂尖設計師就缺你

金點設計獎徵件倒數中,角逐華人頂尖設計師就缺你

【金點設計獎】
官方網站



2015金點設計獎徵件版圖擴大,自3月下旬開始,已有來自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泰國、丹麥、紐西蘭等數百件作品報名,其中紐西蘭、丹麥、泰國皆是首度有作品參賽。報名作品中不乏知名物件和國際知名設計公司,如名廚江振誠的餐廳「RAW」、高檔餐廳「G九上海」、遠傳電信也以「遠傳行動客服APP」報名,顯示金點設計獎的名聲已愈來愈響亮。2015金點設計獎徵件進入倒數26天,即將於6月30日截止收件,尚未報名者動作要快,請勿錯過這個角逐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獎的絕佳機會!

西河糧油博物館及村民活動中心-中央美術學院,中國大陸

今年有多件來自中國大陸的作品報名,其中由中央美術學院打造的「西河糧油博物館及村民活動中心」是一件公益設計項目,目的是幫助即將沒落的西河農村重振經濟,激發村民活力。改造的項目包括一座微型博物館、一間村民活動中心和一間餐廳,在設計師的建議下,居民恢復了當地全手工的榨油工藝及有機農業,獲得相當不錯的成效。

戶外雙人躺椅-Deesawat,泰國

來自泰國的作品是DEESAWAT設計生產的「Unipoli couple lounger」(戶外雙人躺椅),設計師Ikeda Daisuke當初設計的目的,便是希望提供現代人一個位於戶外的溝通、休閒空間。他認為現代人常埋首於電腦、智慧手機前,人與人的溝通都在虛擬世界裏,這是不健康的。這件戶外雙人躺椅刻意讓兩個人可以面對面,有眼神上的接觸,也可以握手,他認為人與人之間還是必須有實體的互動。

G九上海-Atelier I-N-D-J,紐西蘭 以顛覆性的概念打造這一獨特的空間,並以超級縮放的方式呈現藝術家INSA的作品,讓美食和燈光裝置藝術結合,營造美倫美奐的飲食經驗

台北市已獲選為2016年,明年當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台北的設計時,金點設計獎的得獎作品勢必也將成為矚目焦點,請千萬勿錯過這個可讓華人設計師、華人設計作品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的機會,詳細報名資訊請上金點設計獎官網或查詢。

智能鎖-雅各布延森設計,丹麥 「智能鎖」使用藍牙技術,主人或客人無需從口袋裡拿出鑰匙,或用手輸入密碼,在接近時,門就會自動開啟,避免鑰匙可能遺失或密碼可能遭駭的不便

《資料來源:》

Related pos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