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lider
home slider
home slider

新年快樂!2月號設計雜誌「NEXT顛覆設計」上架!

新年快樂!2月號設計雜誌「NEXT顛覆設計」上架!

本期設計雜誌要在2016新的一年,提供顛覆設計的4種未來想像! 《design設計雜誌》與台灣資深設計師們一起思考設計產業的未來四大走向,來隨著前人腳步把這想像落實而成!

想像一: 經營品牌? 必懂工廠與市場。要想長期經營品牌兩個觀念缺一不可。
想像二: 做設計師? 勇敢跨越設計圈。要成功就要有跨出不同領域的心理準備。
想像三: 當策展人? 必備視野、人脈、彈性。要當成功策展人必備的三要素。
想像四: 想做老闆? 田子學 有格局的設計管理。設計納入管理,設計師的潛力才能充分被發揮。本篇內文                  由日本 AXIS 雜誌獨家授權。

本期適逢華人農曆年到來,漫長假期正是欣賞電影好時機,除推薦特選院線片外,更要提到華人唐風電影《刺客聶影娘》的幕後美術設計,了解它的美學設計概念看了電影更有感;特別介紹目前對岸最火紅的文人畫攝影師─孫郡;兩岸合作的建築美學所─Neri&Hu。

而本期Global Snap找來在上海的廣告創意人,來了解在對岸工作的生存之道;在英國伯明翰的珠寶設計師又是如何展現自己的設計長才?想在國外工作的讀者可看看前人經驗!

九天年假出遊要住哪?推薦兩間新的風格設計旅館讓住宿不再只是睡覺這麼簡單。

City單元要來介紹近期因選舉不平靜的越南,卻在首都河內誕生許多設計景物,來看這股設計風潮如何改變我們印象中的越南。

《design設計》雜誌哪裡買?
誠品書店、博客來、PChome、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等網路與實體書店均有銷售
電子雜誌請至:Zinio、HyRead、udn讀書吧、Hami、Kollect、光波24書網

Related pos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