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lider
home slider

105年度設計產業翱翔計畫 診斷服務開放申請囉!

105年度設計產業翱翔計畫 診斷服務開放申請囉!

壹、 緣起
企業要不斷升級才能永續經營,跨設計與產業溝通最大的挑戰,在於轉化設計的語言為管理者的語言;當設計的力量融入整個企業的戰略決策層面時,可以在企業的策略制定與品牌建設方面為產業加值升級,為協助傳統產業解決所面臨的問題及開拓有別於以往的創新視野,從企業經營改善、品牌思維建立至行銷推廣創新,特規劃此輔導方案,並著重於深化企業業主之創新管理觀念及資源整合思維,提供產業轉型方向與企業管理方針,亦間接協助應對政經環境變化及可能之產業衝擊。

貳、 服務內容
針對個別企業之現況與需求,引入不同領域專家,提出建議方向,包含組織與設計管理、品牌與視覺整合、創新產品開發、市場行銷與推廣、服務設計與場域規劃等5大面向,診斷後由專家團隊提出診斷建議報告1份。

參、 申請資格
(一) 依公司法合法登記之業者可享免費診斷1次,整年度申請以1次為限,並須事前與台創中心承辦同仁確認診斷內容,本中心將推薦專家進行1次免費診斷服務,並由專家到場諮詢2小時,並於會議後提供診斷建議書1份。
(二) 參與105年度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之專案廠商,可享優先深度診斷服務之申請。

肆、 申請期間
自公告日起至105年10月30日止;每家業者須填妥附件申請表,與主辦單位確認後始完成申請作業,若本計畫年度預算用罄,即停止受理申請。

伍、專案聯繫窗口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產業輔導組
連絡電話:
聯絡窗口:莊瑋靖 專案經理(分機645)|陳乃郡 專案經理(分機622)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陸、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附件下載
診斷服務申請須知、申請表下載

Related posts

Leave a Reply